iTrust网信认证

洛基英语荣获 iTrust 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学员满意度十大品牌

来源:新浪网 时间:2019-04-19

日前,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.com满意度测评中心联合发布“2018年国内在线教育行业学员满意度十大品牌”,在线教育品牌洛基英语凭借实力成功入选,并以五星级的学员满意度在中国在线教育品牌中排名前列。

此次评选活动以“创造诚信价值、增进学员信任”为宗旨,从网站系统、课件质量、教学效果、教学管理、学员体验、价格和品牌知名度等七个维度进行测评,其数据主要来源于抽样调查、网络口碑、企业资料及媒体公开报道等。

同时,为了提高网民互动度、活动透明度和品牌曝光度,评选小组还开通了微信投票、电脑投票和网络投诉举报。

洛基英语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、完善的网站运营体系,高人气的客户口碑成功拿到“2018中国在线教育学员满意度十大品牌”且获得了五星级的学员满意度。

在获得学员五星级满意度认可的同时,洛基英语还靠自己的综合实力,获得由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“AAA级信用企业”奖牌和证书。


iTrust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主要包括行业发展指数、公司基本素质、人力资源指数、产品服务质量、综合管理能力、公共信用记录、财务经营能力等七项一级指标。这七项评测指标,洛基英语全部通过,获得此次奖项。

自2007年诞生以来,洛基英语一直没有放弃过对于品牌的追求和品质的塑造,撇开历年的荣誉不谈,从去年以来洛基英语已收获了不少来自外界的肯定。

这些荣誉的获得并非空穴来风,自然是和洛基英语多年以来优质的客户服务、完善的网站运营体系以及高人气的客户口碑有着紧密联系。



在教师团队方面,每周都会有大大小小的研讨会在教学老师内部展开,大大小小的培训在事业老师内部展开,每个月都会有一场大会,总结不足,明确方向。

在硬件研发方面,注重技术研发,对上课平台、APP等教学产品不断进行细节优化,并且定期进行迭代,2018年,洛基升级了RE-MET3.0系统,完全实现了PC端、移动端、iPad端的三端上课,使教、评、练、测、学,五位一体,保证教学品质。

在教学方面,洛基英语自研几十种学习方法,根据每个学员基础程度、兴趣爱好、接受能力等多方面的不同,通过场景式不断练习,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同时做到学以致用,使学员在听、说、读、写、译全方面得到提升。

洛基英语荣获“学员五星级满意度”和“AAA级信用企业”双证书,只是一个开始。未来要真正实现“品质就是力量”的目标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我们有理由相信,洛基英语一定会朝着更好的方向进发。